尚叔家的韩九鹤

孤芳自赏
巨雷💥贤华,老秦小迷妹
哈喽,我是韩九鹤

何家夫人带球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尚九熙,你想带着我的崽子去哪?

私设:男可生子,可结婚

 七年前,何九华的白月光出了国,尚九熙趁虚而入,俩个人在有了一夜激情后,何九华无奈娶了他,何九华自那一夜后再也没给过尚九熙好脸色,七年后,何九华得知白月光结了婚,将要回国后喝了个烂醉

 “华哥,我没想到你结婚那么早,其实我以前很爱很爱你的,可惜你结婚了

 “安俞,我

 “华哥,我和老贤马上结婚了,回国结,希望你能来”那头带着很重的鼻音,然后匆匆忙忙挂了电话

 何九华,很难受喝多了酒,回到家里看到尚九熙冷面坐在沙发上“妈D,尚九熙,去给老子倒水”“何九华咱们离婚吧”何九华抓了抓头发“尚九熙,你疯了吧?跟老子提离婚,你配吗?”何九华突然暴怒的拽着他的头发拖进卧室“何九华,你放手!

  第二天,何九华看着桌子上的离婚协议,毫不犹豫的签了字,他心里有一万分的肯定,尚九熙不会离开他,尚九熙从床上醒来是眼睛肿成悲伤蛙,又干又疼,身上也是没什么太大的力气,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到沙发看到茶几桌上的离婚协议书,签上了自己的名字,然后缓缓闭上眼,手机从床上传来阵阵铃声,尚九熙艰难的走过去,看了一眼来电人:秦霄贤“熙哥,起来了没,我在你们小区门口呢,快点收拾一下,咱们去逛街”“算了,我不想去”尚九熙喊了一晚上的嗓子此时沙哑到有些听不清,“熙哥,你怎么了?感冒了吗?”“没有”“熙哥,你现在方便我去你家吗?”尚九熙叹了口气“进来吧,密码是何九华的生日”那头沉默了一会“好的

  尚九熙进了浴室,好好冲冲自己,秦霄贤打开门后,安静的坐在了沙发上,尚九熙刚洗完澡出来,就瞧见了秦霄贤,秦霄贤一抬眼便看见尚九熙上身的青紫痕迹,以及脚踝上的手印“熙哥……他“赵安俞要结婚了”尚九熙岔开话题,边说边走进卧室,“她还要回国结,我跟何九华把离婚协议书签好了,等他下班就把婚离了”秦霄贤本来听这话挺开心的,但他看到尚九熙耳朵下面的印子后,眼睛慢慢发红“熙哥,跟我吧,我保证不会和他那样的”秦霄贤脑袋一发热,把这话说了出来,尚九熙笑了笑“别让人传了笑话,我这刚离婚,就和前夫的兄弟在一起,不让人笑话才怪”话虽然是笑着说出来的,但眼睛里闪烁的泪花足以表明,他感动了。“谁敢!谁敢笑话,我弄S他”“算啦算啦,来帮我收拾行李吧,我回我父母那里”秦霄贤急忙从沙发上站起身帮尚九熙收拾行李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5)
热度(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尚叔家的韩九鹤 | Powered by LOFTER